我要做好孩子图文并茂的读后感:我要做好孩子家长读书心得
我要做好孩子》这本书是著名作家黄蓓佳写的。心里很感动!读《我要做好孩子》有感这本书的主人公名叫金铃,是个人见人爱,谁见了都想摸的,的女孩。她已经上小学六年级了。金铃学习成绩中等,是个乐观开朗、积极向上的孩子。为了做一个让老师、家长满意的“好孩子”她做了很多努力,她还帮助生病的老师,她的妈妈很开心,她没有骄傲,金铃还为了保留心中的一份天真、纯洁。和老师、家长做了许多,她和同学们一起快乐地进入了考场。看完了这本书,我不由得想起了一个同学。她跟金铃一样积极向上、永不放弃,学得很棒,在学习、生活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