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如何阅读一本书读后感1000字
如何写读后感:读后感就是读了一本书,把具体感受和得到的启示写成的文章。读后感的格式(简单的说):想表达什么。也可以是自己认为重要的地方,我觉得哪哪哪比较好,第三段 联系实际生活,把书里的和生活中的结合起来,抒发下真情实感,生活中怎么怎么样,我觉得怎么怎么样,那么这篇读后感基本就出来了当然 不一定就三段中间可以自己分,详略得当就好但是 结构层次一定要鲜明,读和感结合,在许多人的眼中是非常可怕的,失去生活的希望。如果失败战胜不了你,成功必定属于你。著名作家海明威在《老人与海》中塑造的那位老人就是一位打不到的硬汉子。《老人与海》主要讲了一位名叫桑地亚哥的老渔翁一次特别的打鱼经历。在连续八十四天没有打到一条鱼后,他终于发现了一条巨大的大马林鱼。老人费尽心力,等待老人的是更大的考验。一群嗅着血腥味而来的大鲨鱼扑了过来。最后鲨鱼们吃光了大马林鱼,老人凭着顽强的意志胜利返航,尽管拖回的只是一副光秃秃的骨架…… 人生的道路是曲折坎坷的,遇到失败是再平常不过的事,我们应该时时刻刻拥有一颗坚强、不屈服的心来面对失败,成功就一定会向我们走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