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海底两万里读后感800字
Jadenono《海底两万里》读后感你见过一望无际的碧蓝海洋吗?你渴望去探索那充满未知的海底世界吗?就让我们跟随凡尔纳的脚步,一起畅游在《海底两万里》里吧。主人公阿龙纳斯教授跟随林肯号奉命抓捕一只“却没想到这是一艘先进的潜水艇,之后水手尼德,他们跟随着船长摩尔。欣赏珊瑚岛奇景、海底狩猎,在珠场与鲨鱼搏斗、,南极、肉搏章鱼……但他们并没有因此放弃逃跑”自由与故乡是他们最大的渴望,在一次北冰洋风暴中他们顺利逃出,当船的电光映照着波光粼粼的水,想象着会有成百上千的鱼群在你面前若无其事的游过,偶尔还会有一条令人惊悚的鲨鱼出现,周围的海藻在推动器的动力下摇曳着,贝壳类静静地躺着,那深邃的小洞里说不定还有某奇怪的生物……我也真想去那个奇妙的海底世界遨游啊,令人感到奇怪的不仅仅是故事情节中脾气古怪、有时善良有时残暴的船长摩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