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书交朋友作文
咦?和书交朋友,书不能说话,不能和我们玩,还怎么交朋友呀!这书有神奇之处吗?让我们来了解了解书吧!
书虽然不能说话,也不能跟你们玩游戏,可是如果没有了书,这些知识从哪儿来呀?如果没有了书,你这一肚子的乐趣从哪儿来呀?你想和书交朋友的话,就要多看书,多了解书,从中你是不是也认识了许多书中的朋友呀。书给你带来了快乐,这些快乐让你更加喜欢上了书。这时,书不就成了你的朋友了。
书可不是非常容易的就能和它交上朋友的呀!你要认真地去看,比如你拿起一支铅笔去做笔记、在文章后面写一写读后感……如果你读到的是一本好书,读个上十遍也没关系呀!
我喜欢书朋友,你们也想和书交朋友吗?那就快拿起书来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