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。转眼间,我一来到这个世界上14个春秋了。在那些多姿多彩的日子里,我经历了许多,感受了许多,收获了许多。
在我的心灵深处,刻录着一部多幕剧,它是由一个个勤劳的,无私的背影和浓浓的情,深深的爱所组成的。
小时候的我,单纯幼稚。在金秋时节,奶奶常拉着我的小手,我们一老一小,沐浴着秋风,走在金色的大道上。我拼命地跑着,不久,玩累了,我便悄然蹲下,两手托起脸蛋,注视着奶奶的背影,在灿烂的秋日阳光下,奶奶那微微弯曲的背,不停挥动的双臂,慢慢向前移动的双腿,构成了一幅美妙无比的画面,奶奶的背影真美哟!
岁月悠悠地流淌,人会长大。我充满着追求,奶奶也充满了追求,每当夕阳西下,她还是总喜欢和我一起沐浴着斜阳,坐在露天地里,让微风吹走一天的烦恼。
那么多,那么多的背影,在记忆的花海中那么深,那么深的刻画着,任风吹,吹不走;任雨淋,淋不散。
哦!记忆深处的背影啊!你是那么淳朴和美丽,你是那么善良和温暖,你是那么生动和精彩!你始终是我脑海中无与伦比的美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