伴着阵阵的香,伴着悦耳的鸟鸣,一阵轻快的脚步声从远方隐隐约约的传来,越来越响,越来越近,来了来了,我们盼望已久的春姑娘来了。
春姑娘爱和我们玩捉迷藏,来吧,大家一起来找找春姑娘的踪迹。
你看,小草已经睡了一个冬天,把身上裹着的枯黄色被子扯了下来,换上了生机勃勃的绿色长裙。
你看你看,那里有一簇灿烂的金黄掩映在一片片生机勃勃的嫩绿之中——迎春花睡了一个冬天,终于苏醒了,绽开了金灿灿的笑脸,在太阳的映照下如同一块块金子一样闪闪发光。
咦,那草丛中掩映着的如同洁白的柳絮一般的白雪呢?她跑到哪儿去了?前几天还有着耀眼的白色光晕呢!现在只是看到了在那一颗颗嫩绿的小草上有着珍珠般圆润,水晶般透明的水珠了。
快来看啊,爱美的柳树姐姐已经在自己的长发上用嫩绿的头绳扎辫子了,风一吹,她那长发便随风飘起,像长发,却更像女孩那纤柔的腰肢,迎着风跳起了一支支活泼调皮,优雅美丽的舞蹈。
你再看,那花园里充满了春姑娘的气息,美丽的玉兰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已经绽开了笑脸,樱花那调皮的粉色一下子映入了我的眼帘,桃花、杏花还有梨花都争奇斗艳,我一下子置身于花海之中。咦,这是哪里飘来的缕缕幽香,顺着香味走去,香味越来越浓,越来越浓,只见这树上开着一团团,一簇簇如同绣球一般的小花,有白的,有紫的,原来这是丁香花啊!
小河已经解冻,河内的鱼儿自由自在地游着,清澈的河水浩浩荡荡的向前,唱起了欢快的歌谣。
柔柔的春风拂过我们的脸庞,到处充满了春的气息,春天无处不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