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,我们班上将举行一场剧本和相声形式的活动展示。班主任王老师要求每个小组(共八个小组)都要拿出一个节目,两种形式任选一种。
我们小组的同学们商量以后,让组长编写了一个小品,小品的题目叫做“襄阳一日游”(蓝精灵版)。这个故事是讲蓝爸爸、蓝妹妹、格格巫等出去玩在公交车上遇见老爷爷、老奶奶后让座的剧情。我在里面扮演的是格格巫,一个高傲、自大、无理的魔法师。
回到家里,我跟爸爸妈妈说这是一个坏角色。爸爸对我说:“角色的好坏不重要,关键是你要演的活灵活现,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就代表你演成功了。”听了爸爸的话,我明白了这个道理。晚上,妈妈帮我彩排了一遍,让我背熟台词,强调了一下说话的语气、神态和动作,使我对自己更有信心了。
加油吧!宋雨衡,预祝你明天演出成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