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读了老人与海有感作文400字
代琪、岳小飞、林昱彤和庄豪喜欢打乒乓球。他们几个就像脱缰的野马直奔学校后门边的乒乓台。就开始了争霸主的乒乓球赛。比赛非常激烈,只见岳小飞把板一推,原来是飞到乒乓球台右边的围墙的房顶上去了,围墙上面有许多玻璃渣。真扫兴。身子瘦,张豪说:代琪说:没事的,我会注意安全的。只听见代琪用骄傲的声音说:正当代琪慢慢踏在林昱彤的肩膀上时,听见一声惨叫,原来代琪一不小心,顿时血流如注,好像还能看见骨头。善良的庄豪一下在冲上前去。庄豪让岳小飞去报告老师,岳小飞一下子冲上楼去,廖老师听到了这个消息后,非常着急,急忙跟着岳小飞下来。廖老师急忙打电话给医院。处理完伤口后。
7.一篇题目为"读《老人与海》有感"的作文!!!急!!谢谢!!!400字左右。。!!
《老人与海》主要讲了一个常年独自在海上打鱼的老人。有一次他钓到了一条大鱼,但在返回的途中引来了成群的鲨鱼,老人使出浑身解数与鲨鱼搏斗,鲨鱼把能吃的肉全吃完了,结果老人拖回去的只是一副大鱼骨架。老人说:一个人不是生来就要被打败“我想老人能打败鲨鱼是因为他的机智和勇敢的可贵精神”鲨鱼来吃大鱼肉时。老人一点儿没有畏惧。当鲨鱼跟老人开战时,老人用刀子猛扎鲨鱼。可鲨鱼的皮又硬又厚根本扎不进多少”于是老人开始观察鲨鱼,终于找到它的要害部位,鲨鱼沉了下去,这使我想到我在学骑车时,我把车扶起来再骑上去,连人带车一起摔了下去,我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尘土,扶起倒下的车,又骑了上去。连人带车重重的摔了下去,这时只感觉右膝痛得钻心,回家我将伤口处理了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