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童年读后感100字
我读了高尔基的著作《童年》,书中形象地描绘了主人公阿廖沙悲惨的童年。我们多幸福啊,被父母宠着。每天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中,听着老师讲课;回家有大鱼大肉等着你品尝;如果有人欺负你,大人会毫不犹豫地狠狠地教训那个人一番。我们更要珍惜如今美满、幸福的生活。我们要抓住童年的尾巴。
6.求一百条裙子读后感(开头)
gordon1970《一百条裙子》读后感旺达·佩特罗斯基是一个有着奇怪名字的波兰女孩,她每天都穿一条洗的发白、晾得走了形的蓝裙子,她总是安静地坐在教室里最脏、最吵的角落。这也正是因为她的怪名字和旧裙子,所有女生都喜欢捉弄她,好像她生来就是为了让大家“旺达声称她家里有一百条各式各样的裙子,随之而来的却是更多的嘲笑。根本没人会相信她,大家都拿这件事捉弄她,旺达默默忍受着。有一天旺达终于受不了这些嘲笑而转学了,那一百条与众不同、美丽至极的裙子。留在了所有同学的心里,而同学们在这时才意识到。旺达有多爱他们,她用这种独特的方式证明了自己的存在。旺达带走了不愉快的记忆。却把包容、友爱、原谅和希望留给了同学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