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是怎样的
幸福是简单的。当我放学回到家,一进门就看见桌子上我最爱吃的零食,这是已经在上班的母亲在临走前给我特意买的,旁边还有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:“程好,妈妈上班去了,桌上的零食饿了就吃,还有要早点做完作业哦!”我觉得这就是幸福。
幸福是平凡的。当妈妈送给我一条链子,上面写着“冯程好天天快乐”时,我十分开心,我觉得这也是幸福。
幸福是令人感动的。当爸爸骑着摩托车,冒着倾盆大雨,顶着狂风艰难地来到校门口接我,那时他高大的身影让我难以忘怀。
幸福是令我快乐的。当爸爸提着一大袋零食和一箱牛奶向我走来,我非常快乐。
幸福是让人体会沧桑的魔法师。眼看爸爸妈妈为了能让我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而拼搏,那原来乌黑的亮发都渐渐变成了白色。他们的手由光滑、白嫩变成了粗糙、黑乎乎的……
总之,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,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。